2009年11月23日 星期一

hey, 你好嗎

常常在很奇怪的時刻
想起你
你好嗎

我已經遠遠離開那麼我們曾經相同的年紀了
隨著一點一點跳躍的小石頭
默默的移動了
我來到了不再是想像中的遠方
我也離開了那個秘密
但它永遠是我和你的秘密
謝謝你那麼牢靠的為我保守著
謝謝你帶我上山吹風
謝謝你的溫柔以及讓我信賴

我有了不需要是秘密的微笑
希望你也知道了

我們都好好的繼續下去了
不需要回頭 也能不忘記
我們都很好
單眼皮男生現在很流行也很受歡迎

我常常有時候
不知道自己的存在意義著什麼
感受了多少
要怎樣才夠真實
心裡和身體好像隔很遠
現實和虛空 在窗簾沒拉開前總一陣無法區別
但我還是不停的遭遇/計畫/發生
在走過的路上 試著丟一些麵包屑或小樹枝做記號
這樣也很好
我知道是奢侈

希望你都好
我們都很好
不管跳躍了多少小石頭
you are always so sparkling there.

沒有留言: